我想你,而你永远不会知道

2019-03-18 15:38 阅读(?)评论(0)
我想你了,无数次,我害怕看你的朋友圈,看到你幸福的样子,我不知道自己应该高兴还是应该难过,看到你难过的样子,我不知道自己有多难过。
我没法冲过去帮你,也没法抑制住自己不去想念,多少年了,十多年了,我不想算具体十几年,哪怕只是想想,我都害怕。
人生能有几个十年,我却一直活在回忆里,我也想往前看,我甚至会想,没有遇见过你的人生不也就是如此,可惜,人生,没有如果。压抑的住自己,却也明白现实中我在你心中是什么位置,我曾经看到一句话,大意是有事情就慢慢自己消化,免得打扰了别人,凌乱了自己,所以,从那时候起,我不再打扰。
可是,我好难过,好难过,好难过。好绝望,好绝望。
如果我的家驹,他走了,就算我多么想见他一面,我也不能够了。
可怕的是死别,更可怕的是生离。
或许,所有都是我一厢情愿,或许于你来说,早已云淡风轻。
你永远不会知道真相,也不会了解我到底经历了什么。
于是,或许在你的心底,我就是俗人一个,我就是那个主动离开你的人。
只是,后来的后来,每当我想起那天的阳光,我都会会心的微笑,也会撕心裂肺的疼痛。
我,终究,放不下你。
你,终究,放下了我。
你的泪,滴在我心里,成了石。
我的泪,从未在你心里,你未曾见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需要拥抱吗 下一篇:花香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