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孤独是什么 心冷是什么 情是什么 你是什么

2019-09-06 11:11 阅读(?)评论(0)
耳畔一直回想ST的声音,那首 哭了,是我听过最好听的歌声。发现这首歌曲没有了的时候,我的心也无比疼痛,因为没有任何人唱出他唱出的情感,那是我在唱吧发现的第一个能深深深深的打动我的声音,我很喜欢听,所以就收藏了,一遍一遍的听。可惜st不小心删掉了这首歌,我想着再发一遍吧,只是,唱歌的人都知道,有时候,我们再唱一遍,就不知道是不是和当初唱出的情感一样了。
最近一直在听张信哲的歌曲,那首错过你错过爱,高中时候和同学合唱引来无数好评的歌,没想到竟一语成畿了。最近的脑子里全都是过去唱过的歌,那时候不懂的歌词现在都有了深切的体会,我多希望一直听不懂。
好吧,你已经深深烙印在我心里了。你假装不知道,我假装不知道,只有时间知道所有的故事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9-09-06 14:3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不知所云 下一篇:米修米修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