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所云

2020-05-20 10:19 阅读(?)评论(0)
很久没来了,上次来不知道为什么说是要验证才能写,今天发现能写,有点高兴。
说是有点,是因为我从昨天就不太会笑了,其实我早就发现,人活着活着,就剩自己了,没有人会理解你,没有人能真切的理解你,何必总拿自己当个干部?
只是有时候会忘,有时候还总是纠结着希望,直到伤口一次一次被戳开,那些曾经结痂的部分不断地深入,直到露出白色的骨头,才让自己真的,真的,直面只有自己这回事。
看安家,看到老奶奶说希望老爷爷活着,真是非常非常羡慕,那种不愿割舍的情谊。
我多希望我也能有那样一份情谊,仿佛每次看剧都希望自己是剧中的主角,我喜欢看剧,就是为了能忘掉自己吧。
可惜,现实,终归是现实。
没有那么多如果,没有那么多期盼,也没有那么多巧合,没有那么多惊喜。
有的只是日复一日,日子叠着日子,问题叠着问题。
我之前说过我喜欢士兵突击里那种只要努力就能看到希望的日子,可就在昨天就这样莫名其妙地被浇灭了。
我对自己如此严苛的活着,收获的却是别人更加的严苛。
都说懂事的人总是让人心疼的,可惜,我发现的是懂事的人在别人眼里只能更加懂事。
我有时候总在想很多年前一位自杀的老人,她在自杀之前到底是怎么想的,有人说她可能得了抑郁症,也许吧,但是为什么为得那样的病呢,我昨天突然想到,是因为,没有希望,没有安慰,没有任何她可以依靠的人吧,她累了大半辈子,发现没有人能够真正的理解她,包容她,哪怕一点点宽容,她那样努力的活着,周到得想着各种事情,到头来,却发现,没有周全到任何人,得不到理解,得不到宽容,没有安慰,没有依靠,在那样绝望的压力下,似乎,死亡,是最好的解脱。
可怜的我,连死亡也不能选择,更可笑的是,不能选择是因为保护我想保护的人,而这个人,真的能给与我理解吗?希望吧,希望吧。
我累了,但是我是战神,仍要战斗,请容许我休息片刻,休息片刻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5-20 13:0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