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的绽放

2019-04-17 10:00 阅读(?)评论(0)
最近非常忙,也非常累,觉得有些疲惫,但那也是好的,我想要不断突破自我,我想要更好的自我。
那次,看到侄女的朋友圈,说是每天都要活出更好的自己,便想起了大学时候有同样追求的自己,那一瞬间,心好疼。后来的我,没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,但是我仍然想不断的超越自己,人生于我,如果真的行尸走肉,那样的我会让自己鄙夷,也让自己无法容许,所以,尽管我不再年轻,尽管我无数次的郁闷呐喊,但是行动,总比语言更有说服力,加油,耳朵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米修米修 下一篇:无题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