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

2020-06-09 09:07 阅读(?)评论(0)
最近看了一部甜宠剧《酋长的男人》,本来是部甜宠剧,为了哈哈一笑,为了多些温暖,但昨天男主人公说的一句话让我莫名的陷入沉思。他说为什么要做善良的人,你做了善良的人,别人就会一直期待你善良,可谁能总那么善良?
我突然在想,有时候我们希望自己善良,可是别人肯吗?
都说人在江湖,身不由已,善良就可以由得自己吗?
我一直以为善良是可以选择,我们可以主动选择善良,但是多年后,我才发现,有时候我们善良,是需要隐藏的,就像男主人公一样,做了好事不能留名,还必须让别人看到自己坏的一面,尽管那个坏不是我们的本我。
想你了,这么多年,你已经模糊了,我不知道想的是哪个你,多年前的你,还是多年后的你,是你的本身,还是我的心里。
这么多年,你变了吗?
应该变了吧,连我自己都变了。
可是变了之后的你仍旧让我想念。
因为那还是你啊。
愿我们不负青春,不负相识一场。
愿你我可以自由选择,在来生,自由如飞鸟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6-09 15:2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